最后一发,逐渐失去耐心
饭尾太太的两本全龄,《約束はしないけど、》,72P
《いっしょの布団で眠りたい》,30P,两本剧情有关联,repo见下条
获取条件:用我提供的方式证明你是一个弓粉并私信我,我觉得可以就会发网盘链接
【第二次分享的文件夹已更新,有的人不用再找我要】
具体方式点这里
注意:
※是日文生肉非翻译熟肉
※是手机拍照,不美观,只保证看清,如p3(太太放出的sample部分我不再拍照)
禁止公开放链接、二次上传
只有第一本虎穴还在售,喜欢的可以支持太太一下

https://ec.toranoana.jp/joshi_r/ec/item/040030709790

————————————

《虽然没有约定》
(这本我是真啃不动基本都是瞎说,谁看懂请教教我)
凑一直憧憬雅哥,某天看雅哥射箭
凑:喜欢小雅哥的射箭
雅:只有射箭啊~~
凑:不是,也喜欢小雅哥
反应过来连忙打补丁不是那种喜欢,雅哥笑着说我也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之后几天看到雅哥就心神不宁,晚上雅哥发来消息要约他,结果是去夜多神社射箭,然后反正有个膝枕然后我就看不懂(
在之后射箭状态超好,七绪说他看手机的样子都超幸福,静弥注意到什么
凑在学校听到女生闲聊说交往不久就有亲密行为是不是太快,心想自己进展约等于零。在更衣室换衣服到一半雅哥进来,看他半晌说你应该再有点危机感和羞耻心,然后贴近,凑紧张闭眼,雅哥给他扣上了衬衫扣子。(凑:我是要脱衣服啊???)
出去看到雅哥被一群女生围着,女生们说春天就听说这里来了帅哥教练应该早来看的,教练你有女朋友吗
雅:没有哦
凑心里不是滋味,他们是秘密的关系,心情复杂导致状态不好一直脱靶,其他人都看出来了,静弥叫住雅哥要约他谈谈。
活动结束后凑本来要先走,钥匙忘拿了又拐回去,撞到雅哥和静弥
静:最近凑的样子很奇怪,你们交往了吧,不用骗我,看凑的脸就看出来了。无论是好是坏凑都太受你影响了,希望你再多考虑下
雅:稍微有些后悔了,之后会好好考虑
静弥出来遇到凑,雅哥也知道凑站在外面,俩人谈心。雅哥后悔是觉得他们身份敏感blabla,凑不服气反驳一堆没看懂总之应该是给雅哥吃定心丸,最后说服了
雅哥说在凑毕业前会忍耐,是特——别忍耐,为了让凑明白又亲他一下
凑:工口老头
后面的四格
静:你俩没事挺好,恭喜。雅:也多亏你,感谢。静 :(干笑)也没有
静:你要让凑幸福。雅:了解。静:成人之前绝对不许出手。雅:啊……
静:希望你们正经交往。凑:静弥你太操心了。静:哦对这个给你吧(好像是报警器)
凑:你担心太多了,小雅哥会好好的。静:真的?什么都没做过?凑:(想到亲亲和扣扣子)静:(掏出柴刀)
最后是正常地祝他幸福
——————————
《想一起睡在被子里》
接上本,三年后凑毕业了,大家聚会,海七因故缺席。辽平说升学后就能喝酒了吧,静弥说饮酒要20岁,18岁成人但是喝酒要20
凑心里小激动,今天要在雅哥家过夜
完事道别分两路,雅哥感慨时光飞逝,在门前摸半天钥匙,刚开门,突然靠近凑,凑紧张要做什么也先进门啊,结果雅哥瘫了,喝醉睡着了。
一觉睡到天亮,凑在做饭,一切都收拾得很有条理,因为要和静弥出去就先告辞,临走前问以后还能来过……
雅哥:当然可以!什么时候来过夜都可以
出门凑就蹲下,松了口气,又有点失望
那之后忙入学的事很累,雅哥问在学校开心吗,凑说虽然开心,但跟雅哥相处时间少了,雅哥说他也一样,习惯之前就这样了。过两天有迎新活动,回来会晚点,然后他们睡觉,分床,凑心想虽然留宿好几次毛都没发生,让雅哥一起睡他坚持打地铺,雅哥会想跟他发生什么吗,和女生不一样,可能不喜欢男人身体?虽然以前说过在忍耐,两年半过去了可能想法也变了
迎新会上前辈要凑喝酒,静弥严肃表示凑20之前不喝,认真的,您20以后再来。然后告诉凑要强势点,凑觉得有道理,静弥说看凑最近有心事,反正跟教练有关,不想说就别说。
凑下定决心要变主动强硬,端起杯子一口干,是酒,gg
静弥把人送回去,雅哥问酒好喝吗,凑说不,雅哥笑他还是小孩,凑说因为是小孩所以不出手吗
雅:你醉了
凑:没!一点点!我毕业了18了我是大人了
雅:这就是小孩话
凑:不要哄我
雅:怎么说,毕业后马上出手的话不就像是以身体为目标
凑:怎么会,那样的话我想我早就被甩了,最初留宿我就是抱着那样的目的来的
雅:那个时候你来留宿我又高兴又紧张,最近你又很累
凑:你也会紧张?
雅:我也是在想的
凑:那就太好了,还以为你对我没兴趣
雅:那怎么可能,你知道我忍多久吗
(亲)
雅:我想珍惜你
凑:已经足够珍惜了
拉灯
隔天,一个被窝里的两人互道早安

评论(1)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专业业余家 | Powered by LOFTER

有问题看置顶
婉拒各种转载
完整内容都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