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战记/库努托尔ABO】征服

“像个omega一样。”

库努特没勇气再看被打飞的剑一眼,待国王殿下离去才颓然坐下。

库努特王子像个omega

库努特王子是个omega

你看库努特王子的脸和性子,他不是omega谁是?

一句传着传着就变了意思,甚至连库努特也开始怀疑自己究竟是alpha还是omega。

alpha比omega更强壮,站在人民头顶的统治者理所应当地该是alpha。

像omega无错,是omega也无罪,可他是王子,是未来丹麦统治者的候选人之一——算了吧,没人相信过这种话,库努特自己毫无掌权欲望,父王对他并无期待,只有互相争斗的臣子派系需要他这面大旗。

或许真找个omega来都比他更有皇家威严,天父,为何您没能给予自己的子民一个更适合他灵魂的躯壳呢?

————

夜已深,屋内篝火燃燃,待阿谢拉特退下,库努特揉揉自己的眉心。现在什么时间?冬夜漫长不见尽头,地平线吞没了日光,是无期徒刑。

通向王的道路沉重且孤独,他不喜欢,但不得不去做。懦弱地逃避了十数年,短时间内骤然挑起这杆枪,年轻的肩膀吱吱嘎嘎地呻吟出声。

太安静了,狭窄的空间内除了火苗在疯狂啃噬木碴,只有一个压抑到几近于无的呼吸声。既然担当近卫,年龄又相仿,托尔芬便被安排在库努特的屋子里同住,达成全天候无缝护卫。

他不参与大人物们的计划商讨,单纯作为一个战场工具履行职责。

不久前就开始有些在意,大约是和托鲁克尔一战结束后,托尔芬的状态出现微妙的变化,库努特分神观察过,吃饭也好说话也好行动也好,具体的表现的别无二致,但他总能嗅到异样的气息。谁在空气中撒下一把香草粉末,注意到这件事的就只有库努特一人而已。

眼下不是在战场进行埋伏,托尔芬的呼吸却低到让人怀疑他是否还活着。库努特起身,他的护卫缩在角落里小小一团,乱蓬蓬的毛发缩进帽兜,火光照亮一角他的绒毛帽边。

睡着了吗?那是不是把他抱到床上比较好,库努特掂量了一下自己的臂力,或许可以做到。在战场上无论是他还是托尔芬都显得格格不入,也因此,尽管交流不多,他对托尔芬萌生出天然的亲近感。即使是现在,托尔芬对他的态度也算不得尊敬,从公主到王子的区别。

“托尔芬。”

手已经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对方毫无回应。托尔芬的条件反射已经不会将库努特判定为敌人,但不应当如此情境下还像一个真正的工具,丧失了自我意识一样。

轻轻摘下帽子,终于能看到他半边面孔,眼皮紧阖,脸颊鲜红似血。烧伤?冻伤?库努特下意识地将手贴上去,烫得他一哆嗦。王子殿下的护卫终于睁开了眼,库努特不知道那滚圆的瞳孔中是否有映出自己的脸,因为那是前所未见,失了魂魄的表情。

他的呼吸声很低,频率逐渐加快,尤其在库努特触碰到他时达到一个顶峰。

应该找医生来,或者找阿谢拉特,那些身经百战的老油条一定知道怎么处理意外,王子只是一朵在温室栽培十几年的花,他不知道在自己护卫的身上发生了什么事。

“……” 


全文 凹三 47008579

评论(18)
热度(63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专业业余家 | Powered by LOFTER

有问题看置顶
婉拒各种转载
完整内容都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