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战记/库努托尔】段子

23库努人x18托尔猫

——————————————

一开始库努特并没意识到那是什么东西,家门口长出一大团黄色的毛绒,他下意识伸脚想向前挑,毛绒中竖起两个尖,原来是猫。

是在睡觉吧,休息够了就会跑走,他没多想。傍晚出门丢垃圾,毛团还纹丝不动地长在那儿。死了?他弯腰想探呼吸,刚看清一双溜圆的眼,毛团跃起又落下,爪子扒着地面伏低身子对着他嘶嘶哈气,左脸颊火辣辣地痛。

得,出来扔个垃圾还要搭进去一只狂犬疫苗。

当库努特想着要不要告知什么机构处理一下这只极具攻击性的流浪猫,猫那皱成一团的五官逐渐平展,肉眼可见地收回爪子上的指甲,走近两步,低头趴在他脚边。

这是道歉吗?这只猫或许因为神经过于紧绷将自己当成了敌人,但实际上没从自己身上感到敌意,于是为误伤道歉,可能吗?

库努特开口:“我要去处理一下伤口,如果你没地方可以去的话,在这里等我。”

猫不知听懂没,趴在那儿一动不动。库努特边走边想自己是不是在梦游,然而颧骨上的疼痛神经突突地跳,那家伙下手够狠。

回来时下起了小雨,猫还在,而且一步都没挪,任由雨生生给浇小了一圈,毛都可怜巴巴地贴在身上。

这大概就是缘分吧,库努特打开门,招呼一声,猫踮着脚轻巧地溜进去。

库努特检查了一下猫的身体,是公猫,毛有点脏和打结,背上几小片露出光秃秃的皮,目测是被薅掉了毛,但无外伤。联想起它那么警觉的态度,大概跟谁打过一场吧,看它的身手想必敌方也不能全须全尾地退出战局,是只有故事的猫。

以后要养的话得起个名字,库努特想起前两天看到的冰岛探险家故事,伸手揉揉猫的头顶:“就叫你,托尔芬吧。”

猫眯起眼睛,几不可觉地在他手心蹭了蹭。

托尔芬不粘人,食物水摆碗里不知不觉就空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吃的,不特意叫它甚至会忘记这屋里还有一只猫,叫一声也只是探个头出来看你一眼,让人一度认为它是哑巴。

库努特没养过猫,没养过其它活物,他只知道要给宠物吃饭喝水,托尔芬又很健康,没病没灾,别的就没留意。

相安无事处了半个月,库努特陡然想起最近三天都没见过黄毛团子,还活着吗?

“托尔芬?”

没动静,再叫一声,窗户外面一声低哑的猫叫。

拉开窗帘,只见猫在院子的草坪上翻来滚去,把那一片草地磨得乱七八糟,一反常态叫声嘶哑。

后来得知,这叫猫的发///qing期,要么让它跟小母猫交配,要么把它阉了,库努特决定选择后一种。

发///qing期持续好几天,这天等托尔芬那一阵子过去了,库努特抱起猫拍拍它的脑袋:“过两天做手术把输精管切掉,以后你发情期就不难受了。”

猫一甩脑袋窜出怀里跳下地,一尾巴抽上库努特裤脚,“啪”一声有如空气爆裂,定睛一看,猫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个一头蓬乱黄毛的小个子男孩:“你没权力擅作主张!”

“……”看着男孩气鼓鼓的脸,库努特甚至忘了先震惊,他摸摸自己左脸上的伤,“怎么是个小孩。”

“换算成人类年龄我已经十八了,感谢你收留我,但是不许动我的输精管!”眼前生气的人和猫那张皱起的脸如出一辙,确实是托尔芬。

“那你想怎么做?你的叫声会打扰到邻居,”库努特瞄了一眼对方的裤裆,不自然地鼓出一块,“你也难受吧?”

托尔芬哑口无言,但显然还拒绝牺牲自己的输精管,库努特向前两步,他就后退,一直到被堵在了墙边。

人形个头再说小也比猫大,库努特心中却满是余韵,一手握住托尔芬的手腕,一手探进他的裤腰捏住命根子,不出所料是半勃的状态。

“你搞……嗯……”库努特的手动起来,托尔芬的嘴就张不开。一直以来的发///qing期都靠在泥地打滚磨过去,这是什么?他对自己做了什么?想让他住手,可是好舒服…… 

托尔芬的额头抵着库努特肩膀,对方的手卡在股间逼他微微踮起脚,gao chao时不住脚软,好在库努特及时托住他。

“好受点吗?”库努特揽住怀里人的腰,咬着他耳朵低语,“应该有缓解,但是不能根治,我再帮你些如何?”

耳朵尖红得像血玉,毛茸茸的脑袋又蹭了蹭,没回答,双手犹犹豫豫抓住库努特的腰带。

end

评论(2)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专业业余家 | Powered by LOFTER

有问题看置顶
婉拒各种转载
完整内容都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