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韩糖句塔

自己对自己用个转载……来吃我顾韩安利啦,网近也是要拍电视剧电影的作品啦

韩家少爷:

所谓糖句塔就是把原著有糖的句子按字数排列成塔

为了效果舍弃了一些过长的句子,还有些互动虽然萌但是挑不出代表性句子略遗憾。

靚。
漂亮。
太美了。
怎么可能?
居然是男人?
他真是一杀手!
你敢和我单挑吗?
我不信你真会砍我。
要最贵的,记公子帐!
你问问公子是怎么死的。
这方面公子也不输给她们。
坐什么啊!跟你还不是很熟。
嘿,那不能说,隔墙有某人啊!
又睡着了!最近开会你总是睡着!
我看你死一次掉一级还不够是不是?
你的长相不足以成为你恶心人的借口!
别忘了,你是个牧师!我砍人不眨眼的!
您真是个伟大的政治家、外交家、谋略家。
传我的话,我一定会把他们两个揪出来灭掉。
喂,你干什么,吃独食啊?那就太不厚道了啊!
韩家公子翻白眼,真想把手里瓶子甩顾飞脑袋上。
顾飞接过了鱼,顺手拿了一棍就递到韩家公子面前。
等见面了砍他一百八十回,让他知道到底什么更管用。
连顾飞都认为,这家伙如果去练功夫,绝对也是奇才一个。
顾飞心里赞他到底是个爷们,没有斤斤计较这点小事。
消息刚发出,韩家公子已经黑着脸出现在顾飞面前。 
看着挺有文化一人啊,说话跟念诗似的,怎么……
顾飞似乎把韩家公子“白痴”的措辞屏蔽掉了。
顾飞却知这家伙无非又是绕个弯子骂骂自己。
我那句话是认真的,我的确想扁你很久了。
胡扯,我没听说过大清早有体育课的。
你躲什么,中了刀有老子给你回复。
废话,你个菜鸟,你会做任务吗?
我也觉得这帽子比较适合公子。
没办法,他的性格太明显了。
能吃能喝,你酒囊饭袋啊!
你深刻的竟然赶上我了。
有个好玩的东西给你。
我死也不会出手的。
四棍鱼就够了吗?
想扁你很久啦!
你先闭嘴吧!
你他妈的。
我日啊!
走啦!
切。
评论
热度(58)
©专业业余家 | Powered by LOFTER

有问题看置顶
婉拒各种转载
完整内容都在微博